腐潜

愿以巨阙赠之,换画影惜之。


码文废,人也废

文渣

【叶蓝】咱们的崽

好久没来十区了,这里的夜市虽比不上神之领域,却也热闹非凡。集市灯火辉煌,夜空中布满了天灯,整个城市,像是闪着光亮的精灵。

“爹爹!我想要那个!”许夏指着摊子上一个制作精巧的武器。

“行!”蓝河揉了揉他的头,带着他过去。

摊主躺在椅子上,用书搭住脸,也不知睡了没睡。

“老板,这个怎么买?”

“所有东西,一律五十两银子。”摊主的声音闷闷的从书传了出来,像是没睡醒般。

“爹爹,我们再去看看其他的吧。”许夏望了一眼那个制作精巧的武器,拉着蓝河准备离开。

蓝河看着他一脸不舍的样,哭笑不得,弯身将他抱起,“你爹我好歹也是蓝溪阁长老,怎么弄得我要亏待你似的!好歹今天也是你生日啊!”

“老板,这个我要了。”蓝河摸索着钱袋,丝毫没注意到那摊主已经将书从脸上拿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他。

接过蓝河手中的银子,摊主颠了颠,笑得一脸欠揍道,“蓝溪阁还是一如既往的财大气粗啊!”

蓝河一愣,猛然抬起头时脑海里一瞬的空白散去,他看清了摊主匿于黑暗中的脸。他张了张嘴,声音微不可闻,“叶神?”

想了很多次和他的重逢,也想到了两人再无交集。没想到在他心灰意冷时,老天却和他开了一个玩笑。

许夏乖巧的环住他的脖子,视线不停徘徊在两人之间,手中还拿捏着那个精巧的武器。

气氛略有些尴尬,蓝河却不怎么想开口。主要是不知道说什么,也许还有点私心,想再看他一会。

叶修将烟斗拿了出来,看了一眼许夏又顿住,细长的烟斗在手上挽了几个圈,“小蓝啊!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有个崽了啊!可怜我还是个孤家寡人。”

许夏觉得刚才还十分舒适的怀抱顿时勒得有些紧,蓝河干笑两声,又变回了那个风轻云淡的蓝桥了,“怎么会,想嫁给叶神的人怕是能多得挤满神之领域!叶神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“可我想娶的人不想嫁给我啊!”无奈的声音化作细丝从耳朵钻进了心里,麻麻痒痒混沌他整个大脑。

蓝河只停了一瞬,便当做没听见,一脚踏进了拥挤的人群。

许夏望着叶修的方向说,“爹爹,那个就是父亲大人啊!”脆生生的语气吓得蓝河一个踉跄。

他掐了掐许夏的腮帮子,恶狠狠地吼道,“胡说什么!你爹是我,跟那个心脏的可没关系!”

许夏泪眼婆娑地望着他口中的父亲大人,身后的叶修噗呲一声,“蓝啊!下手轻点!可别把咱儿子给掐坏了!”

“谁说是你儿子!是我儿子!”

评论(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