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潜

愿以巨阙赠之,换画影惜之。


码文废,人也废

文渣

【猫鼠】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

面前的女子脸色瞬间变得煞白,哆嗦着,颤颤巍巍地指控着面前英挺的男子,“展昭,我把你当兄弟,你居然想上我!”

我是真的深爱着你啊。男子满脸悲伤,声音暗哑,“我……”

白玉堂抿了一口茶水,苦涩从口中蔓延到了心里,不自觉的喃喃开口,“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。”

唉!展昭!你也有今天!白玉堂噗呲一声,闷声而笑。

习武之人自然耳目灵光,门外路过的徐庆一个踉跄,随即大怒,哪个不长眼的家伙就敢觊觎自家五弟,他一把推开白玉堂的房门,怒吼道,“五弟!告诉俺,是那个混球居然想上你!俺去劈了他!”

徐庆震耳欲聋的声音,将白玉堂下了一大跳,他连忙将手中的画本藏在身后。还未来得及制止徐庆,又听到徐庆的怒吼,“是哪个混蛋!竟敢想上俺五弟!”

“三哥,你冷静冷静!”白玉堂想掐死徐庆的想法都有了,再让他大嗓门的吼下去,自己还要脸吗?

徐庆将铁锤往桌上一砸,一脚踏上碎成渣的木屑,“你让我怎么冷静?你快说到底是谁?俺去劈了他!”

白玉堂脑袋一麻,“三哥,你先听我说!是……”

白玉堂还未说完门咣当的一下就被人推开了,他的几位哥哥们迈步进来,每个都是怒目圆瞪,“五弟,这是什么回事?”

白玉堂心中一紧,僵硬的转过身。徐庆的大嗓门好死不死将几位哥哥都引了过来。门外还有几个看热闹的小厮。

这下可真的是百口莫辩了!怪自己嘴贱,看就看,非要念出来做甚?白玉堂欲哭无泪,这该怎么解释??难道要他跟几位哥哥说,我只是看话本不小心念了出来而已!而且还是展昭的同人话本!这让自己如何开口啊!实在没这脸说出来。

他的几位哥哥面面相觑,见白玉堂一脸委屈地不说话,一致认为他是被欺负了!

自家养的骄花居然被猪拱了!这仇非报不可!

然而却都没细想,都能欺负白玉堂的人,他们去了又有何用?

这是毕竟不怎么光彩,况且白玉堂还是如此骄傲的人。卢方害怕白玉堂心灵再次受到伤害,便遣散了众人,轻声细语的向白玉堂问,“五弟,你别害怕,有哥哥们为你撑腰,你尽管说!”

白玉堂哭笑不得,“大哥,真的没这回事,这都是误会,你想想看江湖上何人有这样的能耐来打我的主意!”

细细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,卢方点点头,“哪是为何?”

“误会!误会!”白玉堂推搡着卢方,让他离开!

“不对!”卢方突然一脸凝重,“若是展昭,你倒真有这可能吃亏!”

白玉堂一个踉跄,没站稳,直直地扑倒在卢方的腿下。

事后,白玉堂再也没有看过话本了,而那本《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》也进了火堆。他自然不知道,又有一本新的话本横空出世,霸占了各大销售市场。

照样是《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!》,只是主角变成了展昭和白玉堂了而已!

更不知道,开封的展昭,最近也迷上了看话本,更是喜欢看猫鼠同人本!

白玉堂痛心疾首,“展昭啊展昭!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!”

看到此处,展昭低低地笑出声,“玉堂,我可从来没把你当兄弟看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