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潜

愿以巨阙赠之,换画影惜之。


码文废,人也废

文渣

【威兔】听说鬼兵队伙食很好

只从神威当上提督后,总爱到鬼兵队鬼混,惹的祸少了,阿伏兔清闲了不少,但是事情的麻烦程度又上升了不止一个高度。而且,大多数都在鬼兵队惹的。时间久了,阿伏兔和鬼兵队也熟了不少。

在神威又一次笑着回来,后面还跟着鬼兵队的河上万齐,阿伏兔就知道,他又闯祸了。
阿伏兔一头黑线,没理神威直接去招呼河上万齐,然后道歉赔偿。

阿伏兔躺椅子上,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啊!就神威这破坏力,有多大家业也不够给他添漏子。

要不,干脆把他卖给鬼兵队得了。阿伏兔烦躁地抓了抓头。

“阿伏兔,阿伏兔,我饿了!”神威敲着门,嘴里一个劲嚷嚷着。

瞟了一眼门沿上抖落的灰尘,阿伏兔没出声心里默数123,一数完就听到砰的一声,门又被神威砸烂了。

“团长!麻烦你把暴力使用在敌人身上,门是无辜的!”

“一切阻挡我前进的都是敌人!”神威带着微笑从尘埃中踏出来,一句仿佛玩笑的话,让阿伏兔忍不住心惊。

“团长,饿了就去食堂,这里没吃的。”阿伏兔皱着眉,翻个身背对着神威,剧烈起伏的胸腔昭示着危险的来临,然而疲惫的身体却让他一点防备都不想做。

神威晃悠着头上的呆毛,一本正经的,“食堂的饭菜太难吃了!我决定去地球!”

“团长,别开玩笑了!大战在即,你居然还想去地球,结果还只是为了吃饭?!”阿伏兔坐了起来,满脸无奈。

“嗯!还可以找武士打一架!”神威笑眯眯的。

阿伏兔眼角一跳,选择避过这句话,神威眼里的打架,他不知道又要填多少漏子,“你不是说鬼兵队的伙食好吗?干脆去他们哪里噌吃吧!”

神威头上晃悠的呆毛突然立了起来,又弯了下去,同他脸上的表情一样,僵在了那里。“阿伏兔好像挺喜欢鬼兵队的吗?”神威虽然笑着,可声音听着却有些阴恻恻的。

阿伏兔眉头一跳,直觉告诉他,神威很生气!“这不是团长你喜欢他们的伙食嘛!”

“是吗?”神威晃悠着,“我也觉得他们伙食不错,干脆叫几个人去学习学习好了!”

看着神威愉悦的表情,阿伏兔突然想扇自己一巴掌。这算什么?促进交流吗?想到自己之前偷偷找河上万齐要的鬼兵队的菜谱,简直浪费精力。

作为烧杀抢掠的海盗,对食物其实并不怎么在意,只要能吃就好。更何况,一群大男人,能做出来就已经很不错了。

阿伏兔偷偷将那张菜谱捏成团说,“行啊!我们的伙食的确有待改善!以后能吃上些像样的饭菜那些兔崽子不知道得高兴成什么样!”

神威睁开那双湛蓝的眼,带着天空的纯净,海水的深沉,他凑近阿伏兔,放缓了声音,“那我先来检验检验成果好了!”

阿伏兔一愣,不着痕迹避开神威轻笑着,“那也得让他们先去学习学习啊!”

“阿伏兔不是有他们的菜谱吗?做一份来尝尝!”神威不知道什么时候将纸团拿到手,半跪在阿伏兔床上,笑得一脸灿烂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